Sunday 10 August 2014

(CLOSED) 肥毅蒸鱼头家乡专卖店, Desa Aman Puri

每个礼拜天晚餐时间,也是我头痛的时间。家人很依赖我的决定,给的理由是我比较会找新地方,但是我岂又不是跟其他人一样希望别人都编排要给我好好享受啊? 哈哈,但是为了他们,多做觅食的功课也在所不辞啦~

living social 有时候也很好康,这次有Desa Aman Puri一个“叫菜吃饭” 的新地方--〉肥毅蒸鱼头家乡专卖店, 二话不说赶紧买了几张voucher, 不用booking的最好用了!

这家店不难找,Desa Aman Puri 的shell (有麦当劳)对面的路口转进去, 再马上转右就看到又黄又大的招牌了。(下图只是其中一个小的, 大的正招牌应该要从对面马路拍过来才看得到,呵呵)
没有餐牌没有价钱标签,我们顺从点菜姐姐的建议,点了这几道菜:-

蒸鱼头 (RM28)-> 鲜甜的鱼肉,姜块(不是姜茸)蛮有嚼劲, 不错!
蒸啦啦 (RM22)->花雕酒的配搭永远都是一级棒,新鲜的啦啦而且以RM22的分量来看其实很多。
青龙菜(RM15)->妈妈说这菜本来就不便宜,味道中规中矩,但是不配白饭的话就有点太咸。
最后的妈蜜排骨又硬又贵(RM22),看来它的招牌出名什么,就吃什么比较保险。哈哈。照片也懒得拍~~

好吧,把这里列入晚餐选择之一,但是会选择性地点菜。主攻鱼和啦啦, 可能也会试看看菜园鸡, 因为这次要点但竟然卖完了!



 No 11-A, Jalan Desa 2/8, Desa Aman Puri,
52100 Kepong

营业时间:早上11点到晚上10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