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October 2014

Twenty One Kitchen & Bar, Changkat Bukit Bintang, KL

购买 Groupon 的时候, 我往往都是很师奶地比较价钱+评语,务必要选择超好康头的优惠卷~然后礼拜五好好地用美食来迎接周末的来临! 

在Jalan Alor 附近的 Changkat Bukit Bintang 是出了名的酒吧街,也有好多酒吧式的西厅,Twenty One Kitchen & Bar 就是其中之一。

看着满满的餐牌,被食物迷惑的两人,又忘记了吃到撑然后快吐的经历,又开始点阿点阿~~
 第一道:Breaded Calamari (RM 17) 还真是不是普通的香, 而是超级无敌香!没有面粉味,脆的程度是100%刚刚好!更加没有像塑胶一样咬不断的 calamari, 我爱!


第二道:Grilled Lamb Cutlets (RM37) 看了就知道有 “我很美,我很诱人,我也好好吃” 的模样。。。两个人“哇”了一下,切一小口再沾旁边的柠檬制成的酱汁吃,果然一点羊骚味也没有! 羊肉特别松软但不失嚼劲。。。
第三道:Nachos with melted cheese (RM22). 看价钱的时候感觉这里的Nachos好贵哦,结果原来我误会它了。。。简直是5个人的分量。。。(还在惊吓中)
 第四道:Creamy Fettuccini with smoked Salmon (RM28)  可能被烤羊带来的惊喜太大了,所以这意大利面虽然好吃,但是没有令我们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
第五道:Chocolate Molten (RM17) 心太软,有像似wasabi 但是其实是薄荷巧克力酱和冰淇淋的完美搭档,就算我们再多么地饱还是把它吃得一干二净!


后记:值得一提的是,我们都觉得这里服务特别好, 你只须要轻轻地举起你的手,侍应马上就会过来,还不时会自动问我们说食物ok 不ok, 每次经过还不时亲切地微笑,而且会更换吃过的碟子!服务好,我们的心情更好了!

注:如果八点之前点含酒精的饮料有买一送一!


地址:20-1, Changkat Bukit Bintang, Bukit Bintang, 50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中午12点到深夜,天天都有开!
电话:03-214200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