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December 2015

Brunch Series:Thursdvys, TTDI

朋友说每次带我去吃都好有压力,怕我会说不好吃,不然就怕我去过。。。真的吗?嘻嘻!
好在他早有准备,原本那家没开,B计划:Thursdvys!拼音没错,就是 Thursdvys, 大概想破头后也没有什么特别有创意的名字, 干脆就改个字母吧~

喜欢里面的氛围,就想静静地坐在这里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


 
不做不说,但是不可以不吃。。。呵呵~当然是继续我们的 brunch之旅咯~

Big Breakfast(RM31.80)
依这个价钱来看, 这份早餐似乎还蛮贵的, 怎么比较?Breadfruits 的 big breakfast 一样价钱,这里该有的它也有,但是Thursdvys却没有:-
1)粗版的香肠 (我有我坚持)
2) 有附送咖啡

区区咖啡, 就值 RM6 了吧。。。

Smoked Salmon Eggs (RM23.32)
鸡蛋煮法很特别,吃起来软软的而且带点奶油香,我们都觉得好吃!
三文鱼可以不可以多一片?怎么分。。。才薄薄的三片。。

一杯 9 oz 的咖啡 是 RM12.70,也比一般咖啡馆的来得贵啊。。。
尝后感:服务佳,气氛好。只是如果价钱没那么贵的话, 可能我还会再来。。。

 

地址:22 Lorong Datuk Sulaiman 1, TTDI, 60000 KL
营业时间:礼拜一至三、日 (早上8点-晚上11点)
                    礼拜四和五 (早上8点-午夜12点)
:Thursdvys 礼拜四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