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ne 2016

Wakon Japanese Restaurant 和魂, Damansara Uptown

Uptown 小小的一个区域,至少有30家餐厅+咖啡馆。如果要去的餐馆没开,也可以随便到隔壁去吃~

那天和朋友去了《和魂》,它就在Good Batch 和 Softsrve 同一条街,Fatspoon的隔壁。
来之前还搞不懂这家日式餐厅的主食是什么,看到了招牌才知道是串烧、馄饨类,才恍然大悟说:哦,是居酒屋!可是我今天不喝酒涅~
看着看着,就点了这些。。。

Wasabi Gyoza(RM17.37)
饺子和酱油是我们的一贯的吃法。今天来点不一样的:wasabi 被稍微烧了一下,香喷喷的!
我喜欢这个新配搭,猪肉饺子没那么腻了!小心呛鼻噢!
Wakon Egg (RM15)
怎么形容它呢?上面那层很像咸味的creme brulee。基于本小姐的摄影技术超赞,所以分量看起来很大,其实这碗很小很小而已。除此之外,我轻轻地把汤匙插进去,结果马上就触底了!
怎么感觉这碗里面装着的,只有鸟蛋的分量?!
好啦,整体来说。。。味道是美味的,里面是流状的蛋黄,配着上面那层薄薄也脆脆的鸡蛋,再加松露。值得一试!
BBQ Chicken Breast with Yuzu (RM9.20 )+ BBQ Pork Belly (RM8)
猪肉烤得非常干,味道麻麻。
我是柚子控,凡是有柚子的食物或饮料,逃不过我的 "法眼“!哈哈哈
柚子酱配着鸡胸肉吃,非常特别~
Chicken Wings Filled with Fish Roe (RM15)
鸡翅膀里面有明太子? 对耶!
这个配酒应该也很不错。。。
BBQ Squid (RM22)
外观90分,味道50分。。。略干的说~
男生来到只是吃这些可能会不饱,但是以一个居酒屋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地址:75, Jalan SS21/1A, Damansara Utama, 47400 PJ
营业时间:中午12点-晚上11点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