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ne 2015

Brunch Series: Podgy & The Banker, Sri Hartamas

礼拜一? 下雨?一点也不blue。。。我家小弟很乖地早早起床,载我去更新护照, 还在下大雨的时候跑去拿车。。。应该要好好奖励他一下!

是不是别人上班我在放假的心情,让我觉得这家cafe 特别舒服、放松?连音乐也特别好听~~
座落于Sri Hartamas 的 Podgy & The Banker, 店铺有着两面墙壁都是落地玻璃。。。我也好喜欢好有feel ~


Mocha (RM11) & Flat White (RM11) 
咖啡不错,没有太涩没有太酸。。。拉花也过关~觉得这里怎么拍都好美!
Wake Me Up (RM19)
醒神的名字, 现在少过20块的早餐寥寥无几,简单的早餐却“五脏俱全”。。。还有三文鱼!
Omelette with turkey ham & mushroom (RM15)
看颜色一点也不怎么样。。。但是又很好吃噢!还是那句:食物也是不可貌相!
不用特别花俏的早餐,就那么静静地看着玻璃外,细细品尝咖啡。。。生活也可以那么写意,满足!:)


地址:2, Jalan Sri Hartamas 8,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早上9点-晚上11点半 (星期二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