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une 2015

T-signature, Quill City Mall

Quill City Mall 的底层都是美食区,刚开张的时候就试过了Red LobsterLonghorn, 后来三楼也开了 food court 和 不少餐馆如Gantetsu Dori 等等。 

去越南之旅前一天是礼拜四,本来说很不应该出去的, 怎么说行李都还没收拾好咧!
但是我一意孤行,任性地叫朋友陪我看电影 SPY~

路过T-signature里面小猫两三只,翻一翻餐牌, 原来是台湾料理,想说也很久没吃了,就在这里解决晚餐!
梅子地瓜Sweet Potato w Plum Powder(RM7.90)
够脆,而且外皮没有炸粉的味道,而是和地瓜很配的梅子粉~我还蛮喜欢的! 
炒萝卜糕 Fried Carrot Cake (RM12.90)
本来说东炎口味的萝卜糕这个idea 很有新意,但是味道实在和我想像的出入很多,并没有浓烈的酸辣, 萝卜糕也不是小方块, 而是很大块的三角形。。。这样哪里会入味哦?这么简单的道理,像我不会煮饭的白痴也知道!失望~ 
肉蛋饼 Taiwanese Egg roll (RM11.90)
又一个:我以为会好吃但是又像漏风又像春卷的蛋饼~鸡蛋咧?
三杯鸡饭 Basil Chicken Rice (RM19.90)
在蓬莱餐馆吃过三杯鸡, 这个山寨版吃起来比较像蚝油鸡 。。。


看看食物的价钱也不便宜, 但是这样的水准还是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服务员也是很搞笑地拼命称呼我的朋友kakak, 害他板起本来就很严肃的脸说:saya abang lah !!! 我差点笑到从椅掉下来!!( abang 不就是叫老公吗?啊哈哈哈哈哈!!!)

唔,我大概不会当这里的回头客咯~ 


地址:Level 03-08 & 09 Quill City M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