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November 2014

健康路线:Opika Organic Market & Restaurant, One Utama

朋友带我到这里的时候,说真的,我还是噗了一声笑出来。

有机食物和我,本来是两条没有交集的平行线。。。每天和我纠缠不清的,是美食, 也就意味着说。。。非健康事物。。。

好吧,随着年龄稍微的增长(一点而已),放马过来! 

世界上不只是男人,其实女人都喜欢美丽的事物。说是有机,但是沙拉可以弄得那么精致。。。不点它来试试,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Quinoa Salad and Kaduk Leaves Tempura (RM17.90)-- 96% organic
Quinoa 是麥的一种, 吃下去的感觉很像寿司的鱼蛋,里面夹着芒果,好开胃!



Carbonara Fettuccine with Grilled Mushroom (RM18.90)---81% organic

是不是很好奇有机意大利面有什么不同?答案是:没有。
浓郁的白酱,和蘑菇一起吃,简单却不失风采。
若觉得太单调,可以加 RM11 的鸡胸肉,但是个人觉得有点贵咯 (难道,鸡也是吃有机谷粮??)


Margarita Pizza (RM18.90)
这就是普通也没怎么样的pizza.....

除了西餐,这里还有卖本地美食如炒饭,鸡饭, 面食等等。而店面的另一半,都是有机超市。 但是一罐价值 RM76 的胡椒粉,就算我月入十万也不会买咯。。。。

官方网页: Opika (有餐牌,食物价钱和有机食物的资讯等等)

地址:
LG 105-106, One Utama
Tel: 03-7732-258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