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anuary 2015

咖啡蛋糕:Eat Me Artisanal Desserts, Bangsar

前语:
不得不佩服那些写了六七年还不会词穷的部落客,才写了8个月的我,为了自己千篇一律的开场白都快想破头了!

餐饮业蓬勃的bangsar,能够站稳住脚的餐厅屈指可数。很多之前大排长龙的; 最后还是避不了倒闭的命运。但这还是阻挡不了创业者的野心与斗志,心中的那把火让他们坚信,nothing is impossible。

Eat Me Artisanal Desserts的店名译成“吃我啊吃我啊”,仿佛想用各式甜品诱惑我们这些贪吃却不会下厨的白痴。。。

吸引我的,是这里的甜品非常地不同,找不到平凡不过的tiramisu, 也没有cheese cake 的踪迹, 看见照片里的图片都会偷偷惊叹:哇这个还没试过,还有那个、那个、那个!! 都没试过耶~~~!!!

指名要点Churros (RM13.90), 纯粹怀念在澳洲的时候吃到的味道。。。朋友超drama 地配合, 有没有人要找她拍广告啊?

 附上的巧克力酱根本没派上用场,因为布满cinammon 粉的churros 已经。。。已经。。。几乎到了我的满分!!!!
(注: 一定要趁快+趁热吃)
Sydney's Star (RM16.90)
 饼干+奶油+饼干+奶油+草莓, 不错。 但是我钟情于它的配角:西瓜口味的sorbet!
Golden Crunch ice cream
vanilla雪糕+Garrett 爆米花+caramel 。。。有谁会不爱?
Boston Snow(RM8.90)
看起来像吐白沫有没有?呵呵,Apple + ginger ale float! 我爱姜,姜也爱我!炎炎午后,消暑一流!
由于是新推出的饮料,店员还问我说觉得味道如何,我说:正! (纯属个人喜好哦!)
Chill Pill
 朋友的咖啡, 概念很像Coffee Stain by Joseph 的冰块咖啡。。。只是形状像药丸比较特别一些。

进来的客人,都能够感受到自己像小公主在童话世界,甜甜的,美美的。。。很适合姐妹淘下午茶的小地方(半间店铺真的有点小)!下次要把其他没吃到的甜品都试完 (恶魔走开!!!)


 
 营业时间:
星期一、三、四:下午4点至11点
星期五、六、日:下午2点半至午夜12点
星期二: 休息
地址:
23, Jalan Telawi 2,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