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September 2015

同乐海鲜酒家, Tanjung Tualang

觅食的其中一个秘诀,就是有个本地人带路,避开排到满满长龙的景点,到几乎是鸟不生蛋的角落,但是端上一道又一道超好吃的佳肴~

几年前经朋友带路,一班人驱车到距离怡保约45分钟车程的Tanjung Tualang 同乐海鲜酒家,说吃过这里的虾,人生才没有白活! 吃过之后,我还没找到比这里好吃的大头虾!从此之后,我就成了这里的代言人一样,带了家人朋友来了好几次!

用waze找到 Tanjung Tualang, 沿途经过湖泊小河棕油林,走到尽头就是了。电话的在这里的信号几乎是零。
门口有好多活虾,印证了它的招牌菜不折不扣就是没别的,只有!!

这里的价钱依据虾子的大小而定,如下:
一眼看下去,价钱看起来很贵一下,但是想想,其他的海鲜餐馆都放“时价”,那不是更恐怖?
而且这里的其他菜肴非常便宜,我可以保证,吃过以后绝对值会票价!

中size 大头虾(RM88)/kg
超过10只的中虾其实并不小。。。中大/大岂不是巨虾?
我平时不爱吃虾,原因是之前在喜酒/宴会吃过太多不新鲜的虾子,肉绵绵的超恶心;但是同乐的虾子十分弹口也不会过熟,我吃了至少3只! 虾的鲜甜融入了蛋花和酒的汁里。。。我们都把它喝到“一滴不漏”
果然名不虚传啊~太好吃了!!
干煎虾我喜欢吮虾子外壳的酱,很入味涅。。。但是蒸虾还是第一名啦。
虾米炸豆腐
这里的虾米连壳一起炸,和外脆内软的豆腐一起吃。。。完全没有腥味~
炸苏东 
火候够大所炸出来的食物,是家里比较难煮得到的。 棒!
蒸酱汁非洲鱼
这也不错,但是和KL的蛮相似。
扣掉2kg的虾(RM88 x 2), 鱼+苏东+ 豆腐+青菜=RM90。。我个人认为蛮值得的说~
如果嫌怡保芽菜鸡太油腻没新意,不妨来这里吃大头虾吧!还可以在对面买臭豆和香蕉带回去哦。

Restoran Makanan Laut Thong Lok
地址:9, Jalan Pasar, 31800, Tanjong Tualang, Perak
电话: 05-3607921, 016-5348228, 019-5037388
营业时间:早上11点-至晚上9点(礼拜一休息)
ps: 建议 6点半前到,不然就要等位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