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ne 2014

咖啡蛋糕: 8 ounce coffee, KLCC/ The Gardens

去klcc看见这家cafe 在装修的时候,就和朋友们约好:我们一定要来这边HEA以下,即使是lunch time 也爽! 

它和San Francisco coffee一样,像 档口摆在中间。我还是比较喜欢在店里面的cafe,因为我是很低调的人(哈哈哈哈哈哈)


正如店名,它的咖啡都是8oz那么小杯而已,但是一看见拉花,我马上尖叫啦!!好好好可爱啊啊啊!!

piccolo latte 的味道很香,喝下去也很浓,我喜欢!咖啡没有配蛋糕哪里像话?我看了一下橱窗,马上盯着这块chocolate cranberry crepe 和黑芝麻crepe (上图)!
 跟 nadeja不同,我好喜欢这个口味,中间夹着新鲜的 cranberry,也不会太多奶油。

后来我也去了 the gardens 那间分行,就在  midvalley 和 the gardens 之间那座很像登机的桥。由于座位摆在“路边”,如果你人缘很好的话,短短一小时可能你会遇到10个熟人,呵呵。
这次选了cappucino 和orange crepe, 也不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