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ne 2014

Brunch series: Symmetry Street, Bugis Singapore

基于自己在facebook太高调,每天炫耀各种各样的brunch, 结果四月放假到新加坡游玩,朋友们都带我尝试异国的早餐,然后眼睛溜溜地看着我问说:怎样怎样?有没有很好吃?能够上你的brunch榜?呵呵。。。

顾名思义--Symmetry 就是坟墓的意思 (念起来其实是 cemetery),取名于 坐落在Bugis 的Jalan Kubur, 角落间的店铺面积不大,却有长长的人龙!厉害的是,他们设了一个电子点位机,你可以选择人数,抽烟区与否,户内户外,还有留下电话等等。

                                                

                                                                     门外的摆设也很特别!


                                                          餐牌使用绘画的设计,简单也好看。

                                                 点了典型的latte,够gao 但是没有很香。
 啊,重头戏来啦!!!看到香肠就垂涎三尺咯!!!  光是这一碟,我大概拍了5张不一样角度的照片了,哈哈哈。。。

 更厉害的是, 我最爱的鸡蛋的bacon一起出现在egg benedict 的时候,我情不自禁地wahhhhhhh了一下下。。
好吃,很好吃,超级好吃,好吃到!!!!!!!!!!!!!!! 简直不舍得把它们吃完!!


这个waffle也没令我失望,  不但够脆,冰淇淋也够冷,吃进去刚刚会溶的那种满足感。。。非笔墨所能形容!! (抛书包中,哈哈)
十个赞,下次再去新加坡,又多一个 must stop l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