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une 2014

咖啡蛋糕:The Brew Culture, Plaza Damas 3

我很讨厌plaza damas 3 的泊车场, 但是那里有两间我好爱的cafe。其中之一最有DIY概念的cafe, 就是我去过两次的 The Brew Culture。

 他们用完的牛奶罐,竟然可以用来当可爱的自绘灯饰,还有厕所的!啊啊啊。。。墙壁的板啊,椅子啊,都是再循环利用,好棒!
 


环境很舒服,我在这里可以Hea几个小时也觉得ok!

我点了一杯macadamia latte, 好香滑,好浓郁 。赞!tiramisu 有很像Alexis的,喜欢!


这里的主人很贴心,准备了很多旅游杂志和书籍。这本《30好几? 》 我看了好多遍,句句讲中我的心声哈啊哈哈。。。。
还有这个在 running man 出现的小游戏!但是玩这个会很吵,感觉好像破坏了很宁静优雅的气氛~~
这间cafe, 我会再来!推荐推荐!



提示:如果你把车Park 在 Plaza Damas 3 的话,走去连着HartamasShoppingCentre 的桥口之前,右边有一个小巷转右,就可以看到一个木板小招牌 (下图), 上二楼就是了!
B-01-06 Plaza Damas 3,
Jalan Sri Har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603 2857 018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