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ne 2014

Brunch Series: Breadfruits, Desa Sri Hartamas

虽然说我平均每一或两个礼拜都会去找好吃的brunch, 但还是远远不及新店来得快, 所以我的 to try list , 可以说是永无止境。那么,如果说我会再光顾的brunch place, 那就证明它真的在我的胃下了毒瘾,非一般地好吃了。

在我的brunch排行榜里,位于Desa Sri Hartamas 的Breadfruits 是和Nutmeg一样,是我在半年里去了第一次后再回去光顾的 店。





进去的时候,它令我想起在澳洲的市场,摆放着新鲜的水果和蜂蜜,环境很舒适,不像一般已经商业化的餐厅。这里的侍应说的英文听起来像菲律宾人,态度友善。

之前在其他部落做了一些“功课”,所以看餐单的时候就毫不犹豫地点了这些极力被推荐的早餐:-

大大 份的早餐(SatisFry Up) 最令我兴奋了 !本人特爱香肠和鸡蛋,这家的猪肉香肠带一点辣,也很有嚼劲,好特别!贪心的我们故意加多一条香肠,呵呵!!更加不可思议的是,这份约RM22.80的早餐,还附送咖啡或鲜榨果汁呢!(如果想换其他特别咖啡或添加wild honey的话就另加收费 )

接下来最有看头的,莫过于这道叫“7minute egg” 的意大利面。它没有很腻,半熟的鸡蛋和面混合在一起,别有一番风味!
如果你是面包之人,那么这个BLT Avocado Guacamole 就是最佳选择。我平常很害怕sandwich吃起来干干的, 但是一点油也没有的baked bacon配上avogado糊,中间还夹着煎蛋,让我对三文治改观了。
最后的这道“半甜点半早餐”--Roasted Banana Bacon French Toast with Passion Wild Honey,吃起来还不错,但是我对SS2 - Standing Theory 的 Bacon with Waffle and Ice cream 比较念念不忘。
如果你连周末都是早起的鸟儿的话,那么早上8点半就可以冲去霸位了,然后来个3小时的悠闲brunch 吧 。HEA~~


BreadFruits
17, Jalan 26/70A
Desa Sri Hartamas
Kuala Lumpur, Malaysia
+6 03 6201 00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