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September 2014

Brunch Series: Lavender Cafe L table, One Utama

寻寻觅觅,吃遍 publika, bangsar, TTDI等的 brunch 热区,往往忘了商场里面,尚有未被发觉的秘密基地!

在One Utama 的 Lavender Bakery, 大家纷纷把刚出炉的面包争个你死我活,很少会发现里面其实是一家餐厅,也有提供我爱的 brunch!

明明只有两个人,还是忍不住点了三份,每次吃太饱才说后悔,但每次看到餐牌的时候,统统都抛到脑后咯!

Big Breakfast (RM22 +)
我偏爱松脆的croissoint, 炸马铃薯和扎实的香肠,谁说商场没有好吃的早餐呢?


WH Breakfast Cupcake (RM15+)
鸡蛋被 bacon 包起来恰似 cupcake 的形状,“美貌与美味并重”,用行动证明不是每次 egg benedict 才能够俘虏我的心!

Smoked Chicken Ham and Mushroom Cheese Crepe (RM19++)
本来看到货不对版的时候有一点失望,但是吃过后觉得错怪它了。。。想唱 "我~很丑,可是我很好吃"~~




咖啡也出乎预料地好喝,有一些外面的 cafe 泡得太浓,太花俏会有弄巧反拙的效果,而这里的 latte和 mocha都是刚刚好,顺口+香滑。。。

周末尽情享受,把平日的压力闷骚统统赶走!




Brunch menu :11am-3pm
One Utama Shopping Cent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