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September 2014

沙巴亚庇: 双天海鲜楼,Sedco Complex, Kampung Air, Kota Kinabalu Sabah

离上次来沙巴登山已经是3年前的事了,但是就是念念不忘这里超级新鲜的海鲜...第一次觉得蒸鱼只配姜丝, 什么都不加,竟然可以那么美味!

再次踏住亚庇,当然乘胜追击, 每晚都是海鲜全宴啦!

双天海鲜楼在 "水村"Kampung Air, 营业超过30年,看到活生生的海鲜就好兴奋!而且这里的蚌和螺好像吃了放大镜一样,让我直呼:也太大了吧!!!


 第一个上桌的是当地人所谓的“沙白” (white clam),这里有一公斤 (RM25), 因为比较大颗所以没有很多,但是鲜甜的沙白肉超有弹性,姜汤汁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
之前顾虑到店员看在我不会选鱼,然后故意挑一些没那么好的让我吃;但一吃下去后,我马上觉得我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故意拍个特写,看得比较清楚。一片片的鱼肉。。。新鲜到!! (1kg=RM120) @ 400g=RM48
螃蟹也不错但是我觉得跟KL的差不多, 也没有很便宜。。 (1kg=RM60)
最后粉墨登场的,就是我`最最最爱的生蠔!!!!它的size 应该是我平常吃的两倍那么大!!
一大颗八令吉,值得值得!! 慢慢吞入口的时候,把嘴巴塞得满满的,那种满足感是文字没办法能够够形容!!
 不忘来一个drama的pose!
总结: 虽然没有想象中便宜 (一碗饭还要RM2!),但是论新鲜度和size来说,真的值得啦! 如果来沙巴没吃海鲜,那你就别说你来过沙巴咯!

(还在回味生蠔中~~嗯~~~~)


Sedco Complex, Kampung Air, Kota Kinabalu Sabah
Te了:+608822308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