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ly 2015

咖啡蛋糕:Mille Caffe, Manjalara, Kepong


当弟弟告诉我说: 带你去一家甲洞的蛮赞的cafe 。。。你一定不知道也没去过这家!

什么?堂堂一个甲洞博客,竟然有我不知道新的cafe 的存在??怎么可能?

带着半信半疑的心情,还是去了。
原来啊,它躲在Manjalara Butter+Bean 的后面,那么低调。。。我的想法是:有人察觉到咩?就连我也没发现涅。。。
以一个礼拜天下午来说,里面的人流不多,而且还无意间发现其中一个桌子就是老板娘与友人,加上我们就只有四桌。但这样正好,可以完全没有等位子/人家等我位子的压力, 现在不是正流行hidden gem 吗?嘻嘻~
还注意到这里的每一组家私和灯饰都不一样,是故意走“不搭配就是主流”路线?有着另一番风格。。
Flat white (RM9)
由外劳泡的咖啡,精致的拉花让我惊艳!!!是在画我的未来真命天子吗?
咖啡香浓, 泡沫好滑,温度热得刚刚好。 是我会“有印象”的咖啡!不是喝过就忘记的味道~
Cappucino (RM9)
颤抖的天鹅。 看得出来男顾客和女顾客的待遇有不一样吗?:P
French Toast with Honeycomb Ice Cream (RM16)
分量比照片看起来小, 但是卖相很诱人!还要现在科技那么发达,阿不然这甜点不知道要杀掉多少菲林~~~~
我很喜欢这个口味的雪糕,只是上面的honeycomb不够喉咧!雪糕沾在面包上,和草莓吃下去。。酸甜冰,带领味蕾做一趟小小的过山车!
Spaghetti Alfredo (RM18)
看起来不起眼, 但是酱汁的稠度适中, 一个人吃完一碟也不怕腻。
啊,差点忘了还有这个。。。

Lemongrass and Ginger tea (RM6)
试了以后偷瞄了茶包上的牌子, 想说这么不错的茶。。。应该记起来看看百货公司有没有卖!
慵懒的下午时光,本来就应该这样静静地挥霍~~我会再来!谢谢弟弟的好介绍~

地址:14, Jalan 4/62a, Bandar Manjalara, 52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早上9点-晚上8点 (礼拜五和六:晚上11 点)
电话:03-6730 216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