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rch 2016

Æbout Ice Cream, Sri Petaling

你的朋友圈子里,会不会像我的一样,总是有那么一个女生,可以不吃饭,但却可以把冰淇淋当正餐吃?

所以,当这个朋友告诉我说这个雪糕屋非去不可的时候,我就知道。。。能过到她的门槛的雪糕,一定不得了!

看到这样的雪糕灯饰和口爱的小魔怪,我变成了小朋友,高兴得蹦蹦跳!
还有超有心思的小角落。。。
 
这里的雪糕是纽西兰进口的 Kapiti 雪糕,口味选择还蛮多的,而且有些水果混合口味也看起来很开胃酱~~~
一球雪糕 RM8, 三球的话 就RM18,和 Inside Scoop 或其他雪糕店的价格差不多。

小魔怪,别虎视眈眈啊!走开~~
吃后感:雪糕的味道非常地真实。。。比如说百香果的口味,正正就好像在吃百香果一样!而且那个香味,绝对不是香精那种香,是天然果味的香~
朋友说上次她自己一个人吃了两球!

由于这家店就在金光闪闪的《十年》隔壁, 又在旁边的巷子所以特别不显眼,朋友很怕人不够多,可能以后会倒掉而就吃不到这么美味的雪糕,所以吩咐我一定要大肆宣传~

我个人也觉得这里的雪糕很赞!如果你也有一个爱雪糕如命的朋友,记得带她/他来!

营业时间
一至五 (下午2点-晚上11点)
六、日 (下午1点-晚上11点)
地址: No. 3, Jalan Radin Bagus 6,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57000 K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