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ly 2016

Little Thai Kitchen, Kota Damansara

同事们唱k唱上瘾,结果说好每个月都要来kota damansara 一次,唱个痛快!

由于其中一个同事以前在这里上班,所以唱歌之前要介绍我们吃一家不错的泰式餐馆:Little Thai Kitchen。

Moo Ping (3串 RM9.90)
其中一个我最爱的泰式街边食物:猪肉烧串,不会太多肥肉,非常地香。。。不用辣椒酱也好好吃了~
Kai Look-Kuey (RM7.90)
看似普通的鸡蛋,配罗望子酱 (Tamarind Sauce)却蛮开胃的~
Pla Kropang Neung Ma Nao (小: RM38)
如果你对泰式酸柑蒸鱼是不酸不爱的话,这里的就可以满足你的需求了。我自认很能吃酸,连我也觉得这是很够力的酸!重复:很够力的酸!
喝了眼睛会不自觉地眨一下,可是却又感觉好满足~
Khao Pad Kee Mao (RM9.90)
Basil Leave 炒饭,有泰国的家乡味。不错吃·~
Tom Yum Ta Lay Prik (RM24.90)
东炎蛮辣的,而且海鲜算是新鲜的,分量也ok不会说很少。

接下来就是美中不足的。。

Pad Thai (RM11.90)
看颜色也知道诚意欠佳,筷子一夹,一大块面条粘成一团。。。味道也没怎么样,失望!
Pad Kra Pao Mo (RM13.90)
我爱的猪肉碎怎么变那么油。。 (大哭)
Minced Pork with Basil Leaves 应该要是一道非常好送饭的菜肴。。。可是现在只敢拿上面的来吃。。。
Thai Iced Tea (RM4.50)
公道的价钱,可是还是 Greyhound 的好喝。。。
尽管我千叮万囑, 牛奶味还是太重~

总结:价钱算合理,也适合一班人来吃(这样才可以叫比较多),但是必须慎选要吃什么哦~
地址: No 9, Jalan PJU 5/9,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 早上11点-下午3点, 晚上5点半-9点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