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rch 2015

咖啡蛋糕: Epique Coffee Company, Empire Damansara

一个过完新年痴肥到不行结果去爬山的礼拜日早上,妈妈警告我们早餐不可以吃太多,因为中午又要去吃满汉全席 (岂不是前功尽弃吗??), 所以和弟弟去咖啡馆咯~

Empire Damansara 本来人就不多,而且还早,来到 Epique Coffee 时格外宁静。正好,放松的心情。
跟我们说早安的,是站在柜台唯一的男人。我还没来得及多问他是不是老板, 他已经热情地介绍咖啡豆的品种、浓度和酸性等待。 我说:好喝就可以了,试试!

Cafe Latte(RM10)
 巴西豆有它一贯的醇香, 咖啡温度比其他的cafe来得高一点点, 我反而比较喜欢这样, 原因是热咖啡本来就不能够喝那么快,有时候聊两句再喝的时候就变不热不冷酱。 这里的咖啡 就解决了我的困扰~

Americano (RM7)

我和弟弟都非常抗拒黑咖啡,我们不是什么咖啡之神,说不出来苦苦涩涩加酸酸的黑咖啡到底哪里香。只不过他坚持要让我们喝,结果就来了这么一大杯。。。
轻轻细酌,Mandheling豆烘焙出来的咖啡酸味马上占据整个舌根, 心想说:就知道是这个味道! 忽然之间,吞下去以后酸味马上不见了!好神奇啊! 而且喝着喝着,越来越香~ 这有改变我对黑咖啡的想法。。。

餐牌上还有好多不同的咖啡,比较特别的还有Horlick Latte。 下次再回来!

注:中午12点-2点, 要是点三杯咖啡加起来只需付RM22 哦。


地址:G21, Empire Damansara, Jalan PJU 8/8 Damansara Perdana, 47800 PJ Selangor
营业时间:
早上10点-晚上7点
礼拜二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