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Okonomi Sushi, Publika

要是让你有自主权去决定寿司的材料,你喜欢吗?

Okonomi Sushi 的概念还蛮新奇的,从饭团、馅料、酱,甚至是紫菜卷还是芝麻卷,都可以自己决定!天马行空的配搭也行!
寿司卷分为大(RM19.90),中 (RM16.90),小 (RM13.90) , 依多少种馅料的选择而定。餐牌里也有一系列premium 的馅料, 像龙虾、鸭肉等等, 每加一样须另加RM5。

Okonomi Sushi (小)+ 2种pemium 馅料= RM 23.90
熏鸭加龙虾汁,我有我风格~~味道特别也新鲜, 而且小卷寿司就这么“肥”,中和大的岂不是巨无霸??。。。
如果有选择困难症的朋友也不用烦恼,这里也有一些厨师精心配搭好的寿司卷。。。

The Firecracker (RM19.90)
辣味寿司也赞!

The Seafood Supreme (RM26.90)
看起来和辣味寿司很像,但是味道赫然不同。旁边的酱是意想不到的炸葱油, 吃进去还有无敌新鲜的三文鱼+脆口的软壳蟹。。。好吃到!!!!!!
日式沙拉对我来说,永远比西餐的好吃。这里用的是不是顶级海鲜我不知道,但是肯定是一等一新鲜,奶油果+鱼蛋:一软一弹口那种感觉好微妙~

Avocado Prawn Salad (RM18.90)
小吃 Crab Korokke (RM9.90) 有达到外脆内软而且足料。只是我个人觉得没有沾江的话会有一点干。

饮料主要以绿茶和红豆为主,我点了红豆冰 Azk Shira Float Latte (RM14.90) 里面也有QQ的mochi加冰淇淋, 饱到。。。
 最近优质的日本餐厅越来越多了,当然价钱也因为这样而稍微有点高。可是啊,最基本的一个道理,不就是妈妈常常会挂在嘴边的 “一分钱一分货”吗?:)





地址:A2-G2-02 Jalan Dutamas 1, Publika
营业时间:早上11点-晚上11点 (礼拜一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