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ne 2015

韩式甜品:BingSu cafe, Damansara Uptown

之前吃过Villa Ju Bakery 的 Bingsu 觉得很不错一下,直到去了Damansara Uptown的BingSu cafe, 而且还是一个礼拜两次。。。各位注意~~~劲敌来咯!

POKC 同一排面向大路,这家双层cafe礼拜三晚上都那么多人,可想而知它有多红!
Mango Cheese Bingsu (RM16.90)
听闻这里的雪糕一流,怎么能少了我爱的芒果?
卖相极度诱人,我就拍了这一张照片,就马上把电话扔在一旁,吃冰啦!
我的第一口冰有:很滑很香吃起来很原味的芒果雪糕+芝士绵绵的蛋糕+新鲜的芒果 +Cranberry+ 令我眼孔放大又惊喜我的味蕾的冰沙!
什么叫“令我眼孔放大又惊喜我的味蕾的冰沙”?放大在放大~~有人说它的看起来像奶粉,有人说像糖,我说像入口即溶的椰渣!
很好奇涅~怎么可以把冰弄成这样?特别到~~~~~
Triple Berries Bingsu (RM17.90)
Cranberry+Strawberry+Blueberry。。。会酸吗?不会!而且还会不知觉地上瘾,share一碗哪里够??
Black Sesame and Red Bean BingSu (RM14.90)
妈妈特别喜欢这个不会太甜的红豆加芝麻,里面还有年糕!


说实在的,本人觉得现在要很忠心地喜欢一间cafe或是甜品屋超过3个月,是一个艰巨的挑战!新奇的、好玩的、惊喜的,太多诱惑啊~ (认真思考着这个周末要去哪里一家新cafe中~)


地址: 28, Jalan SS21/35, Damansara Utama , 47400 PJ
电话:03-77333086
营业时间:一至日(中午12点-午夜12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