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ne 2015

咖啡蛋糕:Kaffa Espresso Bar, Damansara Uptown

前语: 
Cafe现在多到某种程度让我觉得它们的装饰,甚至灯泡都是一样的; 而咖啡喝到某种程度,如果不是很特别或印象深刻的话,大概三天后可能就记不起来味道如何了。

一点也没夸张,Kaffa Espresso Bar 的咖啡没有十分地出色,就是有一般咖啡的水准,呆在我记忆约一个礼拜左右~

Cafe Mocha (RM13.20) & Cafe Latte (RM11.00)
现在的咖啡还不是普通人喝的,小小一杯十三块。。GST 害人不浅!(碎碎念中~)但是杯子有可爱到啦,而且喝下去挺顺口的。。。
Dark Chocolate Mille Crepe (RM12.20)
现在不用千里迢迢去到马六甲,到处都有在卖Crepe, 而且口味繁多。Dark Chocolate Mille Crepe 够冰,上面的可可粒和蛋糕一起入口,所以有口感而且不腻。
拿不定主意要坐哪里?有趣的选择题~
我依稀记得这里的音乐没有让我很放松,才赫然发现:除了椅子好坐、食物好吃、饮料好喝、气氛舒服之外,音乐也扮演这么重要的角色!
同一个地区的咖啡馆相比,我觉得POKC 比较合我意!

营业时间:
一至五: 早上10点-Late (到很夜或没人吧?!)
六、日: 早上10点-Late (到很夜或没人吧?!)
地址:
97, Jalan SS21/37, Damansara Utama, 47400 PJ.
电话:
03-773245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