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une 2014

Brunch Series: Three Little Pigs and The Big Bad Wolf, Bangsar Village

第一个post 说到Nutmeg (点击这里)是我brunch榜的老二,那么。。。第一名在哪里??

当当~~就是在Bangsar Village 的 Three Little Pigs and The Big Bad Wolf 啦!有人说还好而已,但是我和朋友试了那么多间,还是最喜欢这里的brunch!店名取自故事书,早上看到的餐牌就是 three little pigs,傍晚六点开始就会换上wolf 。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多么喜欢鸡蛋,所以我对egg benedict 的期待可是很高的。。你看你看你看,egg benedict 的蛋黄流出来的时候,都会偷偷地 。。。啊啊啊~~兴奋!

再来,当然少不了 I'm so hungry I could Eat a wolf !香肠看起来很普通,但是吃下去很firm,就是那种很澳洲的味道。。 :)

我们很喜欢这里的 The Wolf's Favourite....重点是上面脆脆的炸bacon。。。!!!!差一点想问侍应说有没有a la carte的炸bacon可以加。。。呵呵~
brunch不可缺少的,当然就是咖啡咯!味道中规中矩而已..


Ground Floor, Bangsar Village I,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