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une 2014

春英肉骨茶,segambut

吃了罪恶感第一名的肉骨茶,就是让人又爱又恨的本地早餐。 有些人说巴生的最好吃,也有人说甲洞是肉骨茶之乡。

我最钟情的,就是由小吃到大的 “神庙肉骨茶”。 它就在Segamnbut 的 Nissan 厂对面,Shell油站和神庙旁边。
要不是因为要写部落,还不知道这间经营了20年的店叫春英 肉骨茶。 我问老板娘是不是她的名字时,她还害羞地点点头!

我爱吃的肉骨茶和巴生的不一样,我不需要黑酱油, 但是没有卤猪肉就万万不能!光是卤汁就可以吃一碗饭了!有肥有瘦,各投其好!


一煲煲热腾腾的汤底肉骨茶来咯!汤味又香又够浓,每次去都会把汤喝到见煲底才罢休。我是“无油条不欢"的人,一口油条一口汤~吃到忘我。。。。。。

 喜欢吃猪肠的人,扎实得来味道也不苦 (弟弟验证的~)
这里还有白馃。。 如果福建人可以叫 “tee-ya-ger"....是婆婆的最爱~
先吃,减肥以后再说!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