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ne 2014

咖啡蛋糕: Cafe Olle, Desa Sri Hartamas

Desa Sri Hartamas 是我想当年混的地方,所以算是“老”区了(注:我不老哦,哈哈)。现在啊,大家都纷纷涌去Publika或Solaris 一带,搞到找车位很头痛,喝杯咖啡都要排队!!然而,这位韩国主人,仍然相信会有人慢慢找到不起眼但是却卖着好咖啡的它。

凭着这份热诚,坐落于 Spicy Kitchen 隔壁的Cafe Olle静悄悄地开业了。

 

     

里面大概只有不超过12桌,贴心的主人还准备了手提电脑让客人免费上网,也设了wifi
开始的时候还有点纳闷为什么咖啡泡那么久,端到面前才知道怪错好人啦!拉花可爱到!!!Hazelnut Latte没令我失望,用心的咖啡。。。我感受到了!
 Caramel Latte也很香滑,有了这些咖啡,我抛弃starbucks很久liao!
Pastry: Pie 之类的就so so 而已,有待改进!

一杯好咖啡= 好心情!
朋友们问我说:你每天做功课找好吃的, 很勤劳hor?
我觉得:这就是我其中一个快乐的动力!
:)

Café Olle
26-G, Jalan 24/70A,
Desa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