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September 2014

沙巴亚庇: 生肉面 @ 金兴利茶室,Gaya Street (第二分行), Kota Kinabalu, Sabah

之前 有一个朋友的家乡是在沙巴,每次问她说到底什么最好吃,她是客家人,所以都说:sang nyuk mian (生肉面)!后来著名的《叶问》 在沙巴人有趣地改成《生肉面版叶问》, 啼笑皆非!

话说第二天早上要找kopitiam吃一些道地美食,走着走着发现了金兴利茶室,竟然有卖百闻不如一“遇”的生肉面!号称亚庇1982年就成立的第一家店铺,那时候的我还没有出世呢!


 虽然说KL 已经有分店了,但是在发源地吃的一定最原汁原味, 对吧?而且这里卖RM6.50, 听说KL卖RM8 !

俯瞰版的生肉,看到了没有看到了没有??? 多到。。。。。
我不吃内脏所以只要了生肉片+肉丸。
 再来一个侧面的版本好了。。怎样?口水直流了吧~~~


生肉片又薄又滑,一口面条配一块肉,忘我地根本忘了什么叫发福啊, 会肥啊~~ 我听不到~~~

这里的三色奶茶比KL逊色,但是拉茶不错。(我有 "拉到有泡才叫好喝" 症) ~

因为只吃了一家生肉面,所以没有办法比较哪里比较好吃,但是对初试者的我来说,这里绝对是一个很棒(加很罪恶感)的早餐!


营业时间:早上六点半开始至三点(星期日至两点半)
Jalan Gaya, Kota Kinabalu 
总行(第一家):Block F, Lot 7 , Sinsuran Comple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