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September 2014

KGB -Killer Gourmet Burgers, Mid Valley Megamall/ The Gardens

听闻KGB汉堡的鼎鼎大名很久了,在bangsar 开设第一家的时候,每次经过都是大排长龙。 终于在上个月在mid valley 开第二家分店,而且营业时间是和商场一样10点到晚上10点, 这次不怕吃不到了吧!

礼拜二和朋友去看免费电影,人潮没那么多,想说一定要趁机会试一下,探索这KGB 的庐山真面目。



像快餐一样的自助式 服务,餐牌上的汉堡基本上分为3种:牛肉,鸡肉和素,配两种煮法:烤和炸。
快速地瞄过各种鸡肉汉堡,第一个吸引我的是: Tornado Chicken (RM15.90) , 光是名字叫龙卷风就知道来头不小了。
看看这巨型汉堡!里面有:两块烤鸡肉,煎蛋,洋葱圈等等。。比起后面的汽水, 就知道有多高多“厚”了!
[注:价格只是汉堡,没有汽水加薯条]
不够?来个贴切一点的比例 (drama queen 又上身):-

我不爱吃汉堡,原因是我不会处理它,每次咬下第一口后里面的料啊菜啊都会掉出来, 更糟糕的是:酱都会从手缝里流出来。。。好好一个女生吃成这样,本来已经没什么仪态了,要是别人看到这恐怖的画面,岂不是落荒而逃??

这次,发现KGB的汉堡有一个口袋式的包装着,以免以上所描述的恐怖事件会重演, 加上他们所放的酱刚刚好,不会太多,我吃得出来烤肉的香味,也品尝得出来炸洋葱鸡蛋这个配角的存在,简直是。。。。十个赞!! 第十一个赞,就是虽然它是鸡胸肉,但是一点也不粘牙缝!

朋友点的牛肉汉堡Truffl'd Swiss Mushroom (RM20.90) 也获得她4颗星的肯定!

这个卖相不怎么样的薯条Texas Jalapeno cheese fries 售价 RM14.90,  开始点餐时很纳闷为什么薯条卖那么贵,后来才知道原来分量很大,足够3个人吃!
不吃牛肉的我,把牛肉碎拨开,吃了沾了sour cream+芝士+青椒的薯条 ,一样美味!不过不管哪里的薯条,要好吃的唯一条件就是:趁热~ 

这汉堡说实在的是不便宜,但是我个人认为偶尔尝试一下也无妨。 如果你是汉堡之人,那么,你不必到 bangsar排队了,第二分行12小时都吃得到!

The Gardens
Lower Ground Flo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