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September 2014

Brunch Series: Ante Kitchen & Bar, Publika

朋友们久没见面,一见面想和我约的就是 brunch ,没有人有兴趣和我吃其他东西了吗?呜呜~~

Ante Kitchen & Bar 刚开张没多久,上网查了以后发现价钱偏高,但在按捺不住照片里那炸过的 Egg Benedict 好奇心的驱使下。。。就很有使命般地非去不可啦!


宽敞,舒适,没有长龙,就算吃得跟蜗牛一样慢也没有人会摆臭脸, 趁它还没爆红之前好好享受吧~
English Big Breakfast -RM35, 看到和Breadfruits 相似的猪肉香肠好兴奋!
但是看清楚一点,我们发现bacon好焦,最后请伺应换掉新的,对比如下:-
他们态度不错,除了顺我们的要求更换猪肉bacon后,还会不时问我们说可不可以,需不需要再换。

Baked Eggs in Cocotte-RM29
经过上次在 Mr and Ms Cafe 吃过有印度味的烘蛋, 其实还犹豫说要不要再试呢。。既然都来了,还有什么好怕的??
 这个baked eggs CO-CO-TEH还不赖,你要是喜欢意大利面番茄酱的人+跟朋友share才可以点这道早餐,不然一个人独食会很腻咯!

最后隆重登场的是 Deep Fried Soft Poached Egg- RM23
我是egg benedict 的忠实拥护者,看到上面的“炸蛋”, 让我觉悟说。。。我认识的egg benedict 可以这么多元化!好吃+好吃+好好好吃~~~~~~~~~~~~~~~~~~~~~~~

我还请了朋友故意讲解蛋黄流出来的经典画面。。。
Special Thanks to Ri-Ben NAT~~~



Ante Kitchen and Bar @ Publika
(在pappa rich 隔几间)
Solaris Dutamas 1
Jala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