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y 2015

Gantetsu Tori, Quill City Mall (so so food and not-so-good service)

礼拜五的“我就是要吃好料”午餐时间,来到Quill City Mall 的Gantetsu Tori 吃拉面去!

 店面不大,大概只有15张4人座位。好在等了一下就有位子了~
同事点了午餐套餐 Chicken Teriyaki Ramen (RM18.90+):-
 蛋黄是半熟状,ok 卖相过关!
Teriyaki 我试了一块还不错,但是相信照片里也看得出来酱汁是少得可怜,如果配拉面的话味道肯定被盖过。。。

本人点的 Spicy Chicken Karaage Ramen (RM23.90+) , 别看小中间那堆辣椒,足足呛了我30 秒!炸鸡块很香,没想到一半浸在汤里还是很脆哦!
说汤底,这味道从来没有在任何我试过的拉面里出现过,是不好吃吗?其实也不是,挺够味的,但是没有夺取我的芳心。。。我还是比较比较钟情于Marutama拉面~有猪肉片还有无限量炸蒜米 :D
Special King Chicken Ramen (RM23.90+)
鸡腿和拉面,我倒是第一次见识到。。。至于味道, 我那酷酷的同事用一贯的口吻说:ok ah... (。。。无言~)
最搞笑的来了: 
Curry Rice(RM14.90+)
外籍服务员明明说是有鸡肉,结果端上来的时候有说没有的,朋友光吃这个马铃薯加萝卜的日式咖喱饭, 令我想起港剧的监牢咖喱饭。哈哈哈 ~~  我这个厨房白痴应该也会煮咯。

有好几次端来的食物都出错,而且一些还要等很久,最后结账还算多一碗的钱。
大家都对这里有意见,而且价钱也不便宜,看来要再回来吃的机率应该接近零。。。



地址:Lot4-03, 4th floor, Quill City Mall

2 comments:

  1. Agree! Went there once and will never go back again 😛

    ReplyDelete
  2. Agree! Went there once and will never go back agai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