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May 2015

泰好吃:Thailicious, Solaris Mont Kiara

花了3天长假不出门觅食还做不好的assignment, 实在令我郁闷到了极点。。。4 点肚子饿了忍不住就拉着妈妈和弟弟去吃一点东西。还不是我想自夸,Solaris 一带的食物也试得七七八八了,还想不到去哪里一些吃不太饱的小吃。 走着走着看到了Thailicious,好吧进去就是了!

之前对boat noodles 没什么好感,吃过后更加确定那些一堆涌着去排队的人只不过是贪新鲜的噱头而已。这里也有卖,口味比较多。。。

Tomyam noodle, Kao Lao Pork, Pork Noodle (每份各RM1.90)
照片看出拉不怎么样, 味道还真不错! 特别是tomyam 的, boat noodles 简直是输了啦!有猪肉才像泰国的面条!
Seafood Salad (RM4.90)
现在整个kl 应该找不到那么便宜的海鲜沙拉!开胃、新鲜,还用多说吗?
Pad thai (RM4.90)
Pad thai 是我最爱的泰国面条,RM4.90 分量不大,但QQ的, 比起在泰国吃的也蛮相似, 棒!

Thai Grilled Pork (RM9.90)
肉串腌得挺入味, 但是泰国路边摊的比较难忘。。。
至于我在泰国非常钟情的咖啡和奶茶。。。这里的实在不敢恭维。。。甜到!!!!!!!!!!!

Thai milk tea (RM3.90), Thai cofee (RM3.90)
Red Ruby Water Chestnut(RM3.90)
也很甜。。。

类似这样的泰国街边小吃店最近还开不少,我觉得这里还算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饮料甜品例外), 而且没有GST收费,价钱也便宜,偶尔想吃一点填肚子可以来这里晃晃~

一则没有收费的广告: 最近我发现 Off Peak Malaysia 是一个很神奇的网站。提供上网定位子, 只要选择要去的餐厅和时间,用手机email 就可以享有特定的折扣。这一来可以解决买Groupon 怕过期的顾虑,二来很省掉另外须要打电话预约的麻烦!

Thailicious 也是Off Peak Malaysia其中一家提供折扣的餐厅, 都有高达30%折扣!




地址:No 10-1 (1st floor), Jalan Solaris 3, Solaris Mont Kiara 50480 KL
电话:03-602657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