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y 2015

泰好吃:Khunthai, Desa Aman Puri

经常纳闷在那么隐秘的泰国餐厅生意怎么可以那么好??好奇心的驱使下,昨天和家人决定来“试”个究竟!
小到要用放大镜才看得到的招牌, 并没有阻挡一波又一波的人潮啊!还好我们六点半就到了,不然就得苦苦地等候了~
酸柑蒸鱼 Steamed Lemon Fish (RM45++)
我的第一名: 够酸之余也够辣,鱼肉新鲜得很!(注:我们把所有的汁都喝得一干二净! ) 重点是, 现在还有餐馆用碳的,实在是少之又少。
砂煲冬粉 Claypot Glass Noodles (RM18++)
我的第二名:好特别的冬粉,想象一下:干版boat noodles, 就是这个味道!我倒认为它比原装boat noodles 好吃!
(实在太暗了。。。照片不堪入目~T_T)

加拉鸡肉碎 Laab Gai (RM12++) -Small
我的第三名:在泰国旅游时,我好爱那里的猪肉碎配白饭。这次换鸡肉, 哟~有!有那个道地的味道
香菜鸡 Pandan Chicken (RM15++)-Small
腌制得入味,烤得很香。一人一块好像不够喉,呵呵~
坤泰炒饭 Khunthai Fried Rice(RM10++) Medium
这个有70%,但是要比 Nong and Jimmy 的话。。。这还有一段距离。。。
炸虾饼 Prawn Cake (RM15++)- Small
过咸。打个50分~Nong and Jimmy 的简直是天堂级100% 了啦!
白东炎海鲜 White Tomyam Seafood (RM23++)- Small
失望。泰国东炎如果是淡的,那还像话吗?郁闷中~~~
泰式青咖喱鸡 Thai Green Curry Chicken (RM18++)- Small
家人们不敢恭维的超级薄荷味,而我个人觉得还ok。
终结: 不用去到 Ampang 那么远吃泰国餐固然不错,但是我的建议是来到这里用餐应该要选择性地点菜。说到虾饼和炒饭,我还是会:“不辞劳苦”地去Nong and Jimmy 一解相思之愁~~

地址:17A-18A, Jalan Desa2/8, Desa Aman Puri, 52100 Kepong
电话:03-627735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